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亚洲女神排行名单 亚洲首美是赵丽颖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01:30: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亚洲十大女神排行榜2017,赵丽颖第一,杨幂第二,允儿第三,唐嫣刘诗诗分别排第四和第五,泰妍第六,鬼鬼吴映洁第七,朴信惠第八,宋智孝第九,刘亦菲第十,你对这个榜单还满意吗?

亚洲十大女神排行榜2017韩国某节目公开讨论了由网友票选出的“亚洲十大女神”排行榜,榜单中赵丽颖第一,杨幂第二,允儿第三,唐嫣刘诗诗分别排第四和第五,泰妍第六,鬼鬼吴映洁第七,朴信惠第八,宋智孝第九,刘亦菲第十,你对这个榜单还满意吗?

2017亚洲女神排行榜第一名:赵丽颖

2015年的《花千骨》和不久前上映的电影《女汉子恋爱公式》,这些都可以看出赵丽颖的演技爆棚,从而收获了较高的人气。特别是《花千骨》里面的表演,可以说是达到事业的巅峰。

2017亚洲女神排行榜第二名:杨幂

杨幂的人气一直都很高,在此次投票开始之初,杨幂成为榜首的呼声很高,但没想到“亚洲首美”让赵丽颖摘取。

2017亚洲女神排行榜第三名:林允

韩国女星林允儿也凭借着清甜气质入围前三,她最近把工作重心都放在中国市场上,先是拍了首部中国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更是首次参加了中国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有着超高衣品及高颜值,人气一直是妥妥的。那笑容简直暖化人心。

2017亚洲女神排行榜第四名:唐嫣

2015年简直是称为“唐嫣年”,因为她可以几乎霸占了半个荧幕,从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活色生香》到《盗墓笔记》、《克拉恋人》和《长在面树上的女人》,大家是不是感觉转到哪个台、在什么时候都可以看到唐嫣的身影呢?只不过我觉得唐嫣给人的感觉还是傻白甜。

2017亚洲女神排行榜第五名:刘诗诗

刘诗诗在过去的2015年几乎没有什么作品,而此次她能稳站第四名,完全靠的她淡然如菊的气质取胜,更是靠着此前累积下来的人气。她与吴奇隆在巴厘岛的浪漫婚礼,更是让刘诗诗足足占据头条半个月。

迪丽热巴郑爽范冰冰等均未上榜,一众粉丝纷纷表示不支持这个排行榜。毕竟娱乐圈女神太多了,至于排行榜,我们就当娱乐一下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