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苏州近照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在线阅读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新浪网 2017-10-04 19:54:17

  导读:赵丽颖苏州拍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街边认真的样子被路人拍下来。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在线阅读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被热搜。

QQ截图20171004191155.jpg

    据悉,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与7月开机,现正在苏州拍摄。然而今天,有网友路透一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图片。

    图片中,赵丽颖金瀚男女主角同框,看起来,赵丽颖金瀚还是挺配的。赵丽颖穿着透视雪花裙,非常甜美;清爽的短发,很有个性。金瀚穿着墨绿色的衬衫,露出帅气的侧脸。赵丽颖和金瀚似乎在旁边的女孩讨公道,赵丽颖仔细地说给金瀚挺,眼神犀利,语气颇为严厉。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