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鸥现身穿着引骂 吊带装性感风骚无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16:0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鸥在某次活动中现身,随即引发一片惊呼,因为她穿了一件很薄,很透,很性感的吊带装,关键还是那时是大冬天!不得不佩服女人的御寒能力超强。

 王鸥现身穿着引骂  吊带装性感风骚无限  近日,王鸥现身某酒店活动,可曾想自己的穿着却引来了骂声一片。原来,王鸥当天现身酒店穿的是一件吊带睡衣薄纱群,而王鸥旁边却是清一色的厚厚大衣,看来这姑娘是要风度不要温度了。王鸥经历插足杨幂刘恺威婚姻事件后再次出来,不料刚现身穿着就引来骂声,看来网友们还是对其有些风骚的打扮有不满。我们去看看。

 王鸥现身穿着引骂  吊带装性感风骚无限  近日,一组王鸥的活动照在微博上引发热议。当天,34岁的王鸥穿着一身睡衣薄纱装亮相,十分清凉。王鸥身边的工作人员则都穿着大衣,这样鲜明的对比,让王鸥在人群中十分抢眼。连保安对这样的着装也是惊呆了,视线一直追随着王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