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浩民老婆怀四胎震惊粉丝,陈浩民强吻门事件真相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06:4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浩民主演的新片《新活佛济公》就要开播了,日前在发布会上陈浩民意外的透露出妻子蒋丽莎怀了第四胎。随后网友们都唏嘘不已,真是能生啊一年一个也太厉害了!

 陈浩民老婆怀四胎震惊粉丝,陈浩民强吻门事件真相揭秘

  近日,电视剧《新济公活佛》就要开播了,日前也正式开了发布会。但在这次的发布会中陈浩民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发布会上陈浩民公开宣布妻子已怀第四胎,“明年夏天我又要当爸爸了”,喜悦溢于言表。同时,他还透露孩子的性别暂未知晓,当记者追问更多细节,他则表示今后再跟大家透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浩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