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S已怀二胎网友纷纷祝福,穿平底鞋衣著宽松孕味十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2:2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粉丝们总是催着大S怀二胎,但大S总是回应顺其自然。而在近日有网友爆料大S已经顺利的怀了二胎,而S妈妈也是相当的开心。对于已经有了一个女儿的大S表示,希望得一子为汪家传

 大S已怀二胎网友纷纷祝福,穿平底鞋衣著宽松孕味十足

  近日,有消息传出大S已经顺利的怀了二胎,而S妈妈也已经大放的承认了。大S六月份在《康熙来了》节目中表示,亲友们已催促她怀第2胎,她当时以“顺其自然”回应。但在近日,大S带着老公汪小菲、1岁半女儿汪希玥参加奶奶94岁寿宴,她穿平底鞋,衣着宽松飘孕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大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