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朱亚文妻子怀二胎真相 朱亚文妻子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00:0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刚在《声临其境》节目中拿了冠军的朱亚文被爆妻子沈佳妮疑怀二胎,据消息称,朱亚文妻子沈佳妮接女儿放学被拍腹部微凸,穿着宽松疑似有孕在身,那么朱亚文妻子沈佳妮怀二胎是不是真的呢?下面我们去详细了解一下。

   昨天,有媒体在上海拍到朱亚文妻子沈佳妮与其女儿一起的照片,因为照片中的沈佳妮身穿宽松灰色大衣,而且与女儿走路很缓慢,还是不是拿宽松的大衣遮着肚子,腹部稍微凸起,看起来像是有孕在身,所以,大部分网友猜测朱亚文妻子沈佳妮这是有喜了?

   随之,朱亚文妻子沈佳妮疑怀二胎消息迅速上了热搜,从媒体曝出的照片看,牵着女儿手的沈佳妮确实有那么一点点的孕味,不管是走路的姿势还是从朱亚文妻子沈佳妮的身形来看,朱亚文妻子沈佳妮怀二胎的概率还是很高的。

   据悉,朱亚文妻子沈佳妮被拍到的当天是去接女儿放学,身穿白色羽绒服的朱亚文女儿牵着妈妈的手抱着一个娃娃,虽然朱亚文在微博上晒过很多女儿的照片,但是没有一张正面照,但是根据朱亚文与妻子这么高的颜值,相信女儿也是高颜值的小美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