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秀晶李钟硕在一起了吗?郑秀晶李钟硕关系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23:15: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了解,韩国女团f(x)的新专辑马上就要发布了,而日前也正式曝光了成员们的宣传海报。而日前正好是成员郑秀晶的生日,不出所料郑秀晶稳稳的上了热搜版。

 郑秀晶李钟硕在一起了吗?郑秀晶李钟硕关系揭秘

  据了解,今天(24日)是韩国女团f(x)成员郑秀晶的生日,而粉丝们已经早早的送上了祝福。而近日网上好曝出了f(x)新专辑的宣传海报,而郑秀晶的生日变成了为这些作品宣传造势了!据了解,郑秀晶与张艺兴主演的电影《飞燕》备受粉丝关注,而郑秀晶与李钟硕的关系扑朔迷离,让人十分好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