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弘着刘诗诗在一起过吗 袁弘着刘诗诗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11:4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在热播剧《步步惊心》中,袁弘刘诗诗有很亲密的感情戏。而在现实生活中,有传闻称两人曾经在一起过。不仅如此,传言还说吴奇隆袁弘还为刘诗诗翻脸,这究竟怎么回事?

袁弘刘诗诗

袁弘刘诗诗

  胡歌疑泄密袁弘刘诗诗恋情

  作风低调的当红花旦刘诗诗的感情生活更像个谜一样神秘不可测,于是网友们捕风捉影,从胡歌猜到吴奇隆,从吴奇隆猜到霍建华,但是从来少言寡语的刘诗诗却对此都直接果断地否认,直到今日零点,胡歌意外泄密,话中有话地曝光了袁弘和刘诗诗之间的恋情。

  23日是刘诗诗与周渝民合作的文艺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上映的日子,也恰逢袁弘的生日。22日当天,刘诗诗特意发微博为新片做宣传。零点时分,刘诗诗的同门师兄胡歌转发该微博,调侃刘诗诗的这部电影是送给袁弘最好的生日礼物,并以坏笑表情暗示“回到爱开始的地方”的片名,之后刘诗诗公司的朋友一句:“康弟”一不小心泄露天机,爱开始的地方难道是指袁弘和刘诗诗在《射雕英雄传》里上演的“康慈之恋”?

袁弘刘诗诗什么关系

袁弘刘诗诗什么关系

  袁弘此前是胡歌的师弟,刘诗诗的师兄,这三人曾被粉丝称为“唐人铁三角”,与胡歌多在剧中以兄妹相见所不同的是,刘诗诗和袁弘曾两度演情侣,一部是《射雕英雄传》,一部是《天涯织女》。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射雕英雄传》,饰演杨康的袁弘在一场亲吻刘诗诗饰演的穆念慈的戏中,把刘诗诗给吻哭了,原来那是踏足演艺圈多年的刘诗诗的“荧屏初吻”,而还算经验丰富的袁弘当时居然还紧张得发抖......这件事直到现在仍然为人所津津乐道。

  袁弘对刘诗诗从来都不吝溢美之词,“美丽可爱认真敬业真诚”,他还曾经形容刘诗诗,虽然在娱乐圈浸淫多年,却“像一张白纸”,而刘诗诗在拍摄《步步惊心》时就坦诚表示在众位阿哥中,与袁弘的合作最有默契。

  两人私下交情甚好,平时出席活动时也是各种有爱互动,是被媒体和网友最看好的一对,虽然袁弘表示他跟刘诗诗之间的关系就像是若曦和十三爷一样“无关风月,只为真心”,但是两人却从来没有直接否认过恋情。如今胡歌的一番调侃令不少看好他们的网友打了鸡血一般,大呼:“咦?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吗?”

袁弘搂着刘诗诗

袁弘搂着刘诗诗

  隆诗婚礼现场袁弘拥抱刘诗诗

  今天下午,吴奇隆刘诗诗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已于18日提前抵达巴厘岛准备婚礼,昨日,小两口还为亲友宾客举行了一场热情的欢迎仪式。

  在迎亲仪式尾声,伴郎团成员之一的袁弘上前与新娘刘诗诗及伴娘团拥抱,引得大批粉丝热议。

  据悉,袁弘与刘诗诗友谊深厚,常在微博上进行互动,一度曾被网友认定为一对CP。

袁弘刘诗诗亲密照

袁弘刘诗诗亲密照

  袁弘刘诗诗二人关系大揭秘 袁弘:演情侣没发展起来就没戏!

  在袁弘的生命里,刘诗诗是一个避不开的女人,两人的关系也一直都是网友八卦的话题,早在08年两人合作《射雕英雄传》时便传出绯闻,当时刘诗诗饰演和穆念慈和袁弘扮演的杨康备受关注,剧中刘诗诗更将自己的荧屏初吻献给了袁弘,不过袁弘却回应称两人不过是好朋友,并非情侣。

  《步步惊心》里的“十三爷”袁弘,擅骑射又潇洒不羁,是戏中难得没对女主角若曦动心的阿哥,还与她成为饮酒的好哥儿们,不过他与饰演若曦的刘诗诗之前在《射鵰英雄传》等剧都演情侣而传绯闻,他日前接受、专访强调没来电:“若跟那女生有可能,第一部戏演情侣就会发展,如果没有,成为好友后就很难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