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小斐个人资料 张小斐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05:5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张小斐是80后,主演的最著名的影视剧恐怕就是和吴秀波的《马向阳下乡记》了。其实她的外形并不出众,但凭着在《喜剧总动员》中的优秀表现让人记住了她。

 张小斐个人资料  张小斐简介  张小斐,1986年1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200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7年在校期间主演了电影《烽火岁月》,正式开始演艺生涯。

  2010年参加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影片《飞天》;

 张小斐个人资料  张小斐简介  2012年参加北京电视台春晚小品《男人N次方》;

  2014年与吴秀波合作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于同年参加江苏卫视喜剧综艺节目《一起来笑吧》,之后又登上2015年央视春晚,搭档冯巩出演小品《小棉袄》。

  2016年成为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位签约女艺人。随后参加浙江卫视原创喜剧竞演节目《喜剧总动员》,并率领大碗团队取得第二赛段的冠军

  1997年张小斐开始在北京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学习舞蹈。2001年到2005年期间在中国武警文工团,2005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09年毕业,现就职于中国广播艺术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