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新人时期拍摄趣事曝光 搭档邵美琪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2 05:5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学友多年前搭档邵美琪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学友虽然56岁但仍旧魅力无法挡,日前宣布在台北开6场演唱会,门票一开卖就秒杀。近日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接受访问,曝出了33年前张学友拍摄MV的害羞趣事。

  据了解,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日前接受电台访问,谈到自己毕业后就进了电视台工作,在音乐节目工作一年多之后,有了一个机会当助理导演拍摄MV,当时第一次以助导身份拍摄的MV就是张学友的《轻抚你的脸》。

  小美回忆道,当时她跟张学友都是新人,张学友一身轻便的服装前来,导演要她去叫张学友换衣服准备开工,他却回答:“我已经换好啦!”最后导演就让他穿着身上的服装拍摄MV。当时MV女主角是邵美琪,小美说:“还记得当时有一个场景是张学友轻抚邵美琪的脸,但当时他好害羞,不敢摸,真的好可爱。”

  除此之外,哈林庾澄庆也曾爆料,有次参加张学友的庆功宴,结果隔天醒来后,两人竟躺在同一张床上,他还含情脉脉地看着张学友醒来,自己想想实在很好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