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暴走大事件张全蛋个人资料介绍 暴走大事件张全蛋全集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09:0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全蛋是暴走大事件的一名搞笑活宝,也是富土康的一名质检员工。他在暴走大事件的表现,让许多网友们对他印象深刻,张全蛋凭借搞笑风格逐渐成为新晋网络红人。

暴走大事件张全蛋个人资料介绍 暴走大事件张全蛋全集视频

  张全蛋是新晋的网络红人,他在2014年10月刚开通微博的那天高调喊话称自己的粉丝要是在11天内到1万就上演暴走大事件,最后果然没让人失望。张全蛋也因为暴走大事件中冒死揭手机工厂的内幕而收到人们的欢迎。成为新一代的网络红人,如果你还不知道谁是张全蛋,那你就out了。

  据了解,暴走大事件第三季张全蛋的真实身份是《暴走大事件》的一名编剧修罗。在暴走大事件第三季中张全蛋是手机代工巨头“富土康”的一名车间员工,最初出现于《暴走大事件》第三季《流水线专题》中。有一定方言口音,十分幽默,被网友称为“富土康质检小王子”。

暴走大事件张全蛋个人资料介绍 暴走大事件张全蛋全集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暴走大事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