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取消胡歌关注几次?杨幂胡歌分手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03:2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天杨幂微博关注了胡歌可是在微博中炸开锅了,早前胡歌和杨幂两人地下恋情被曝光但是在曝光不久后两人就分手了,随后杨幂便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而如今杨幂已经是人妻了,那

 杨幂取消胡歌关注几次?杨幂胡歌分手真相

  日前,杨幂关注胡歌的消息在微博中掀起一阵热议风波,而对于胡歌和杨幂之前的恋情大家又一番的扒皮。在杨幂大婚时,胡歌曾发文写下了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随后杨幂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这一举动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

  据报道,杨幂的前正牌男友是胡歌。据唐人影视的内部人员透露,杨幂和胡歌曾经有过一段三年的感情,但最后却没能走到一起,彻底分手。就在杨幂1月8日结婚的那天,胡歌还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胡杨树,胡代表胡歌,杨代表杨幂,随后杨幂在微博中取消关注胡歌,让很多粉丝心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幂胡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