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阎肃去世是假消息?阎肃个人经历及主要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18:5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一早微博上就闹了乌龙,著名歌手于文华尽在微博发出一条阎肃老先生去世的消息,随后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大家纷纷悼念。可就在时隔一小时后于文华再次发微博表示这件事情是

 阎肃去世是假消息?阎肃个人经历及主要作品

  一大早就闹乌龙这样真的有点不太好吧!今天一早微博中已经刷爆了阎肃老先生去世的消息,大家也纷纷发文悼念。而就在这是歌手于文华再次发微博表示阎肃老先生去世的消息是假的,并表示郑重向大家道歉,向家人道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阎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