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翻拍!《天龙八部》也跟上了翻拍热潮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1 01:3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可以说是翻拍大热潮,尤其是武侠剧,一部接着一部的翻拍。虽然翻拍热潮一波接一波,但是上映效果一般,甚至可以说有点差,遭到网友纷纷吐槽。就比如刚刚完结的《新笑傲江湖》,演员的选定,剧情的改动都让人大跌眼镜。如今爆出《天龙八部》即将翻拍,真的是让人担心毁经典喔。

  《天龙八部》中,乔峰高大威猛,爱恨分明,重情重义,可谓是真男人,真汉子。虚竹善良又带点迂腐。段誉温文儒雅,老实谦逊,善良,用情专一,不过有点呆头呆脑的感觉。这三兄弟性格各异,如果《天龙八部》翻拍,我想找演员肯定的一大关键,你觉得如今的影视界谁来扮演乔峰、虚竹、段誉比较合适呢?

  黄日华、樊少皇、陈浩民版,这部是最有感觉的,把乔峰、虚竹、段誉演绎的惟妙惟肖,让人称赞不绝。

  胡军、高虎、林志颖版,这一版可以说中规中矩吧,相比黄日华的可能略有不足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翻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