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都市传说日剧《世界奇妙物语》也要被翻拍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2 15:2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世界奇妙物语》也要被翻拍了?

  制作过《世界奇妙物语》的富士电视台将支持中国导演做一版中国版的《世界奇妙物语》,该剧命名为《神奇的世界》。

  没错,就是你以为的那个《世界奇妙物语》!

  《世界奇妙物语》是以日本都市传说为蓝本进行改编的日剧,可以想象,如果照搬过来,很多传说中国观众压根没听说过,肯定不会有多好看,要是再配上不伦不类的改编,感觉并不太想看。值得抱一丝丝小希望是我们文化中,其实也有不少有意思的传说,并不会比日本都市传说差,如果能以合适的形式呈现出来,绝对是很有看点的作品。当然,更希望不要看到翻版的走近科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