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放羊的星星》也可要被翻拍了 男主角邓伦女主角被网友吐槽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8 16:13:02

  本文标题:《放羊的星星》也可要被翻拍了 男主角邓伦女主角被网友吐槽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流星花园》宣布开拍,而且也曝光了角色人选后,然而另一部偶像剧《放羊的星星》也可能要被翻拍了咯,目前已经在筹备当中。

  想必很多8090后的都肯定看过这部青春偶像剧吧,林志颖、仲天琪可谓是我们那时候偶像,喜欢他们的人也是超级的多吧。

  新版《放羊的星星》可能要翻拍了,对于男女主角问题,大家也是非常的关注。近日,有网友爆料,新版《放羊的星星》男女主角初步认定可能是:邓伦、菅纫姿。

  邓伦,大家肯定都很熟悉吧,今年凭借《因为遇见你》《欢乐颂2》《楚乔传》等这些电视剧里面的男主相信大家都是对这位男主印象很是深刻,而且在近段时间《爸爸去哪儿5》担任的固定临时嘉宾。

  最近邓伦看来是真的很忙呀,不仅和杨紫拍了《香蜜沉沉烬如霜》,还搭档迪丽热巴出演《一千零一夜》。

  菅纫姿现在,她和胡歌搭档的《猎场》正在湖南卫视播出中,但是目前收视很不理想,而且菅纫姿饰演的女主,也被观众吐槽没演技。

  小编想说,对于这个男女主角的问题网友们肯定是会议论纷纷:有的支持邓伦和李沁,有的支持郑爽杨洋,还有的支持邓伦和孙怡,那么你们觉得到底谁更适合来出演这部剧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