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男模扈忠汉长相酷似罗志祥 大长腿+完美身材引关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18:5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男模扈忠汉长相酷似罗志祥 大长腿+完美身材引关注 暑期男神季开始了!模特届对于大家来说,还是很新鲜的。谁说只有韩剧里面才有大长腿,我们这也有!其中一名男模 扈忠汉 ,1

男模扈忠汉长相酷似罗志祥 大长腿+完美身材引关注

  暑期男神季开始了!模特届对于大家来说,还是很新鲜的。谁说只有韩剧里面才有大长腿,我们这也有!其中一名男模扈忠汉 ,116厘米的大长腿+完美身材,直接晋级为妹纸们新一代男神。扈忠汉 看似高冷,翻了下微博发现是个会跳舞厨艺好的逗比男神。

  近日,国内当红综艺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一位拥有完美身材,1.16米大长腿,超柔软韧带的男模扈忠汉引起网民朋友的热议。

男模扈忠汉长相酷似罗志祥

 

  在节目中除了展现了自己专业的拍照技能和T台走秀,也向观众朋友秀出了长达1.16米的超级大长腿,并且一字马劈叉轻松完成。

 

  这位身高1.89米的白羊座男神除了好身材,舞蹈也是他的擅长之处。扈忠汉毕业于安徽省艺术学院舞蹈系,后分配到苏州市歌舞团任职,有着7年的扎实舞蹈功底,不论现代舞还是流行街舞都有涉猎。长相俊朗身材无敌多才多艺的中国新生代男模扈忠汉,为娱乐圈送来一阵长腿飓风盛宴。

  可能你还喜欢的:

  扈忠汉年龄几岁?扈忠汉的ins 扈忠汉女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