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产子又怀二胎?张嘉倪小腹微微隆起孕味十足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0 18:2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来,明星们在一夜爆红之后好像都难逃不温不火的命运,就好像今天要靠着“二胎”登上热搜的代表张嘉倪。

  日前,有网友偶遇张嘉倪和闺蜜一同吃饭,虽然是素颜朝天,但是她的状态却相当好。

  最重要的是,张嘉倪小腹微微隆起,整个人都孕味十足,疑似怀有二胎。

  讲真,要不是今天的热搜,一同都不知道原来当初的“紫菱”姑娘都已经当妈了!

  其实,早在2016年10月,张嘉倪就已经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的小手,低调宣布了大事。

  而且,根据定位来看,张嘉倪这也是赶上了赴美生子的大军啊!

  当然我们可以先不说这些,话说张嘉倪是什么时候怀孕的啊?这样的保密工作也做的太好了吧?!

  不过,翻翻她的微博倒还是有一些蛛丝马迹的。

  比如只有上半身的素颜近照:

  除了怀孕消息相当隐蔽,其实就连张嘉倪什么时候结的婚都是很隐蔽。

  要不是这个随后转发张嘉倪微博,还在声称“我的老婆”的买超出现,大家还一直都是云里雾里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二胎张嘉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