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敏镐裴秀智怎么认识?裴秀智李敏镐为什么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7:4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敏镐裴秀智怎么认识?裴秀智李敏镐为什么分手?  另一方面,也有网友找出秀智2012年底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被问及想和哪位韩国演员合作?她先是大笑,随后说出男友姓名“李敏镐”,脸上满是害羞表情。看似没有交集的两人,其实一直在默默关注对方。

 李敏镐裴秀智怎么认识?裴秀智李敏镐为什么分手?  爆料媒体称李敏镐与秀智因忙于各自的工作而聚少离多,自然而然的变得疏远并在不久前决定分手。不过秀智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经过向秀智本人确认,她与李敏镐并没有分手,李敏镐的经纪公司不久后也否认了分手传闻。李敏镐目前正忙于新片《赏金猎人》的拍摄,秀智则忙于不久后上映的《桃李花歌》的宣传和新剧《任意依恋》开拍前的准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