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毛晓彤陈翔怎么认识的 毛晓彤陈翔情史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21:55:06

  〈星热点〉毛晓彤陈翔怎么认识的 毛晓彤陈翔情史

    想必大家都知道陈翔,他是2010年快乐男声的全国第五强。他自从出道以来,似乎消息并不多。但是某一天,他突然上了微博热搜。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与毛晓彤的关系。两人因合作《新神雕侠侣》之后就绯闻不断,双方并不承认恋情。但是在之后的全明星探中,两人却因同居而坐实了情侣身份。那么,毛晓彤陈翔怎么认识的呢?

   

   说起毛晓彤陈翔怎么认识的,这两个人相识于《淑女之家》,后来因为都认为彼此很聊得来,于是在微博上互动颇多,给人一种暧昧的感觉,让粉丝们直呼在一起在一起。同时也引起了同剧组成员想撮合他们的想法。两人甚至公开在节目里牵手,实实地撒了一把假狗粮。

   当全明星探拍到两人深夜来到陈翔家中时,这份假狗粮变成真狗粮了。这样的景象,已经充分说明了两人的关系。后来的很多次,毛晓彤拍摄完新的戏之后,都会去陈翔的家中。而陈翔,也会在两人不忙的时候和她一起出去吃火锅,旅行。或许对于她来说,有他在的地方就是自己停靠的港湾了吧。而对于他来说,给她快乐是最重要的事情。

   

   看到毛晓彤陈翔怎么认识的过程,你是不是也春心萌动呢?或许爱情来得就是这么突然,一次合作,一次看对眼,它就到了身边。或许爱情也就是像他们那样,默默相守,风里雨里都在那里,彼此呵护。就像星星陪伴着月亮,就像树叶陪伴着大树,而毛晓彤,永远陪伴着陈翔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