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脑洞成真!陈数出演电视剧《淑女的品格》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7:2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广电总局公布4月电视剧备案表,之前网友根据脑洞剪辑的都市女性题材剧《淑女的品格》赫然在列,不少网友怀疑这个脑洞是不是真的要被搬上电视荧屏了。

电视剧《淑女的品格》正式立项

电视剧《淑女的品格》正式立项

  5月8日的时候,壹心娱乐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淑女的品格》正式立项!壹心娱乐发文表示:“电视剧《淑女的品格》已经由壹心娱乐旗下制作公司壹线影业,即海宁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取得拍摄资格并正式进入创作阶段。壹线影业已与两位原创博主建立唯一版权开发合作关系,根据原创构想,壹心娱乐旗下演员陈数将作为主演之一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同时,两位原创微博博主也将以‘创意策划’的身份深入项目创作。”

陈数出演电视剧淑女的品格

陈数出演电视剧淑女的品格

  对于这个脑洞能够被搬上电视荧屏上,观众当然很高兴,加上陈数也决定出演了,让大家对这部剧有着更高的期待,但是从备案表中可以看出,这部剧并不单纯的只是讲了现在女性精英的故事,里面还掺杂了一些爱情线,很多网友也表示说,有感情线或许会让整部电视剧情节更加的完整,但是能不能不要过多的描述主角的爱情线,这样就失去了原先两位博主想要传达的一种意义。

淑女的品格

淑女的品格

  除了四位女主角之间的感情线之外,很多网友也在疑惑,其他三位演员的人选会怎么样呢?当初网友剪辑的视频中,四位女主角分别是袁泉、陈数、俞飞鸿和曾黎,现在陈数已经确定出演了,另外三位主角到底能不能也一起来演这部剧真的还不好说,毕竟这四个人也都算是很大牌的演员了,特别是俞飞鸿,那可是女神级别的,最近也很少出演电视剧了,想要请她演电视剧的话,应该还是蛮困难的,不过如果四个女神真的都可以出演的话,那就太棒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