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三打白骨精发布会巩俐爆猛料,三打白骨精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7:44: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电影《三打白骨精》举行了发布会,巩俐郭富城等主演整容都到了现场。而在发布会现场巩俐爆料出让大家意想不到猛料,巩俐表示自己差点爱上唐僧冯绍峰。

 三打白骨精发布会巩俐爆猛料,三打白骨精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三打白骨精》是由郭富城、冯绍峰、巩俐主演,在电影中孙悟空是郭富城、冯绍峰是唐僧、小沈阳是猪八戒、罗仲谦是沙和尚,而巩俐是白骨精。巩俐出演白骨精,一度被吐槽为体态不像,纵使巩俐有演技加持,观众还是不放心,害怕这部喜剧片的票房真的成了笑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