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朴灿烈粉丝高速追车险酿车祸,朴灿烈微博吐心声希望粉丝理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08:5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已经有消息确认EXO成员朴灿烈将携手袁姗姗出演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消息传出后粉丝们兴奋不已。而近日朴灿烈抵达上海,粉丝们疯狂追车险些酿成了大祸。

 朴灿烈粉丝高速追车险酿车祸,朴灿烈微博吐心声希望粉丝理智

  今天凌晨韩国男星朴灿烈在微博中向大家透露消息自己已经抵达上海,却不料就因这一条微博遭到了20几辆粉丝车追随,并且在高速路上险些酿成车祸。随后朴灿烈又在微博中粉丝的追车行为是非常危险的,希望粉丝能够在不影响他人和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行动。对此,许多粉丝留言向灿烈道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朴灿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