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冠赛董路解说睡着引不满,董路年龄、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1:0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解说员解说途中睡着这个应该是不称职的行为吧,解说睡着就算了将然还传出了阵阵打呼声这也就让网友们表示不满了。据了解在今天凌晨的欧冠赛中解说员董路在解说中途睡着了。

欧冠赛董路解说睡着引不满,董路年龄、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其实解说员和主持人在节目中途出现状况的并不少。但是解说睡着了,还传出呼噜声,这种事我还是第一次听。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比赛中,皇马主场1-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提前两轮从欧冠小组出线。不过本场比赛双方踢得并不精彩,知名足球解说员董路在直播比赛过程中竟然睡着还发出呼噜声,事后董路辩称比赛“让人昏昏欲睡”。

  皇马对巴黎的比赛前半程,董路和他的解说搭档李欣还显得精神不错,两人在解说比赛时经常相互交流。但在比赛进入最后20分钟时,一些球迷却发现董路已经较长时间没有说话,只有李欣一个人在解说比赛。随后更让人吃惊的事情发生,转播间突然传出疑似有人打呼噜的声音,而且打呼声还不小,李欣虽然提高了嗓门解说,但依然压不过呼噜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欧冠赛董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