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教授谢灵简历照片 厦大谢灵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20:0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教授谢灵简历照片 厦大谢灵资料 中文名:谢灵 性别:女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日期:1962年7月31日 职 业:厦门大学会计系副教授 毕业院校:厦门大学 信 仰:民盟 谢灵(196

教授谢灵简历照片 厦大谢灵资料

  中文名:谢灵

  性别:女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日期:1962年7月31日

  职    业:厦门大学会计系副教授

  毕业院校:厦门大学

  信    仰:民盟

谢灵

 

  谢灵(1962年7月31日~),女,博士。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汕头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民盟汕头市市委委员,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协会会员。一直在高校从事会计、理财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主讲《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国际理财》等多门课程。在《财会通讯》等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参与了《改进企业财务报告》等财政部重点会计科研课题的研究。

 

  2014年7月,写给校长朱崇实的一封信在网上热传,她指责学校教工自助食堂常常无菜可吃,而校长出现时服务员马上端出丰盛菜肴,“ 教工餐厅的这件事本是小事一桩,不足挂齿,但由此反映了厦大官本位的严重程度和对老师人格尊严的践踏。”厦大校长回应女教授指责表示,“不存在特殊待遇,感到很生气”。

 

  可能你还喜欢的:

 

  厦大校长朱崇实简历资料与照片 朱崇实邮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