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图鉴”系列开播 两大主演谈了19任男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7 19:4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网剧《北京女子图鉴》将在优酷播出,与这部剧相对应的还有一部《上海女子图鉴》,两部剧遥相呼应形成了“镜像剧”系列。近日一众主创也亮相发布会,共同讲述关于两部剧台前幕后的故事。

  《北京女子图鉴》和《上海女子图鉴》分别由戚薇和王真儿主演,在发布会上戚薇说自己不喜欢“北漂”这个词,“听起来很被动,我喜欢比较有力量感的形容,比如‘北奔’。”王真儿则直言拍这部戏的过程中最过瘾的就是谈恋爱,自己在剧中谈了8个男朋友!而这还比戚薇少三个,戚薇在剧中共有11个男朋友,两人共交19任男友。

  据悉,《北京女子图鉴》《上海女子图鉴》的原版来自于日本近几年的热门剧集《东京女子图鉴》,制作方获得授权后以这部剧的概念结合中国年轻人的现实生活创作出了这两部剧集,主要讲述了在中国两大城市中两个女孩十年间拼搏的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