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北京女子图鉴》吴昊是谁演的 陈龙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06:2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女子图鉴》吴昊是陈龙主演,陈龙1976年7月24日出生于上海市,1997年陈龙主演青春偶像剧《真空爱情记录》,从而正式出道。2002年凭借《如来神掌》入围台湾第39届金钟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成为首个入围该奖项的内地男艺人。

   2017年2月陈龙作为话剧投资人、APP创始人,接受央视财经频道《跨界见真章》独家采访,4月在《纪委书记》中饰演刚正不阿的“反腐精英”周强,4月在《桃花依旧笑春风》中饰演从文质彬彬的留学海归到身手矫健的冷酷杀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