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 韩庚《新闻联播》视频观看,韩庚宣布转型粉丝惋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9:5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韩庚随团访韩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随之韩庚也再一次的出现在了《新闻联播》上。而韩庚出道十周年的演唱会马上就要到了,对于韩庚在演唱会上宣布专业的事情粉丝们纷纷表

 韩庚《新闻联播》视频观看,韩庚宣布转型粉丝惋惜

  今天,微博上突然出现了一个“韩庚新闻联播”的话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11月6日的韩庚十周年演唱会也即将来临,粉丝们好激动好骄傲,他们的偶像好高大上。前几日,韩庚随团访韩,又上新闻联播,还曾以共青团中央优秀青年身份和王俊凯一起上新闻联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