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怡年龄多大了?美食作家文怡个人资料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9:1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文怡年龄多大了?美食作家文怡个人资料微博 文怡,美食畅销书作家,美食节目主持人,文怡美食生活馆创始人。 文怡,曾主持CCTV一1《天天饮食》,BTV-7《食全食美》及旅游卫视《那小

文怡年龄多大了?美食作家文怡个人资料微博

  文怡,美食畅销书作家,美食节目主持人,文怡美食生活馆创始人。

  文怡,曾主持CCTV一1《天天饮食》,BTV-7《食全食美》及旅游卫视《那小嘴厨房》等节目。钟爱美食的她,不仅经营着网络上最红火的、点击率过千万的美食博客“文怡心厨房”,还是多家美食、健康、生活类杂志的专栏撰稿人。

文怡年龄

 

  中文名:文怡

  国    籍:中国

  职    业:主持人

  主要成就:文怡美食生活馆创始人

  代表作品:曾主持CCTV一1《天天饮食》

  擅    长:美食

  性    别:女

  年龄:40岁左右

  老公:切总

  生活馆

  文怡美食生活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湖光桥北京香颂2号楼2006室(城铁13号线,望京西站东侧即是)

  驾车路线:京承高速,姜庄湖/湖光中街出口,右转即是。

  地铁路线:城铁13号线,望京西站下车,出门正对的咖啡色楼即是。

  公交线路:445路,446路,470路(环行),471路(环行),547路,944支线,955区间,976路,到望京西站下车。538路,在湖光中街西口下车。

  个人作品

  文怡“心”厨房系列《文怡精选家常菜》、《文怡拿手家常菜》、《从零开始学下厨》、《从零开始学烘焙》、《跟大师学做家常菜》、《伴随一生的家常菜》、《文怡精选家常菜》、《从零开始学煲汤》、《从零开始学烘焙2》、《悦吃悦瘦》、《逗我玩》、《妈妈宝宝做美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