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车模“兽兽”翟凌宣布怀孕,翟凌老公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06:4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5月8日母亲节当天,车模兽兽(翟凌)宣布怀孕并晒出身着黑色长裙轻抚孕肚的照片。翟凌2014年4月21日公开了自己结婚的消息。自曝与老公在三亚的旅途中认识的,婚后二人已定居在加

 车模“兽兽”翟凌宣布怀孕,翟凌老公资料背景介绍

  还记得当年红极一时的车模兽兽吗?在5月8日母亲节当天,车模兽兽(翟凌)宣布怀孕并晒出身着黑色长裙轻抚孕肚的照片。翟凌2014年4月21日公开了自己结婚的消息。自曝与老公在三亚的旅途中认识的,婚后二人已定居在加拿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