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孟子义遭扒皮:整容外围女心机婊黑历史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8:4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孟子义遭扒皮:整容外围女心机婊黑历史曝光  因为北电校花的光环,让不少电视节目也瞄准了这个95后的美少女,纷纷邀请她上节目。而湖南卫视的《我是大美人》也向她抛出了橄榄枝,但是一头齐腰披肩发上节目的孟子义看起来还有气氛青涩,但容颜却是十分的可人,连在场的老师都夸孟子义皮肤好长相有气质,美的不一般。

 孟子义遭扒皮:整容外围女心机婊黑历史曝光  虽然现在的孟子义依旧还是美丽有加,但却渐渐发展成了网红脸了, 加宽加大 的欧式双眼皮,越来越尖的下巴,还有越来越瘦的脸,怎么看都怎么觉得像是活跃在微博淘宝和朋友圈之中的网红,虽然不得不承认依旧还是美,但美得已经没有当初那么典雅和有气质,美得有些雷同和傻傻分不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