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孟子义遭扒皮:整容外围女心机婊黑历史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8:4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孟子义在参加《一年级》时的表现让很多观众不爽,尤其是她太作导致观众认为她心机婊,网友随后对她进行了扒皮,没想到她还真的有很多很多黑历史。原来她还做过外围。

  《一年级毕业季》第一期已经播出了,但是在第一期的节目中,孟子义在节目中的表现却让很多的人反感。孟子义和虞书欣这两个人应该是目前为止,这个节目中最招黑了的,更巧的是,这两个人居然还是好闺蜜,网友们不禁感慨,真是物以类聚啊!

 孟子义遭扒皮:整容外围女心机婊黑历史曝光  孟子义在《一年级毕业季》中的行为被很多人冠上矫情心机婊的称号,因为明明自己的实力不行,但是自己却不愿意承认,当别人忍不住提出想要把孟子义替换掉的时候,孟子义居然各种生气,甚至说出了,我的东西应该是我不要了给别人,而不是你们逼我给。

 孟子义遭扒皮:整容外围女心机婊黑历史曝光  但是这件事情明明就是有能力的人才能获得啊!这是比赛,又不是其他的,明明实力不行却硬是占着位置不走,孟子义这种自私的行为引起观众们的热议,纷纷表示,这个心机婊实在是太自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