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孟子义整容前后照片 孟子义高考走红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06:2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些年,孟子义凭借着《武神赵子龙》在演艺圈崭露头角,当时的孟子义颜值与女主角林允儿有一拼,可如今随着孟子义整容前后照片流出就不一样了。首先,孟子义可能不是纯天然的美女;其次,孟子义整容后撞脸娜扎,摸样没有辨识度系典型的“网红脸”。如此也是唏嘘!接着便来瞧一组孟子义与娜扎的对比照,你辨别出谁是娜扎谁是孟子义了吗?

   不仔细看的都会觉得这就是同一人或者是说双生姐妹,只是拍摄的角度以及妆容的不一致罢了。但这并不能证明孟子义整容了。为此小编继续挖。没想到还真的是有发现。据闻,孟子义在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中有默认自己整过容。当时倪萍作为老师给她们进行授课有说到整容此话题,并说孟子义如此漂亮是有做过微整的,对此,孟子义甚是尴尬既不否认也不承认,在我们看来就是默认了。试想没有整过的话,大可理直气壮的反驳。

   紧接着,我们再细细比对孟子义整容前后照片,瞧着也是明显的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加宽式的大双眼皮以及那越来越尖的下巴和越来越瘦的脸蛋,然后再结合她在《一年级,大学季》中的表现也是给“孟子义整容”再添加几分可信度。对于此,作为外人的我们不好多评判些什么,但是在整容现象普遍的今天把自己整成“网红脸”丝毫没有自己的特点真的好吗?

   据悉,整容前的孟子义也是美得妥妥更曾当选北京电影学院的校花呢,后来在《武神赵子龙》中也因颜值要赶超女主林允儿的味道而颇受关注,之后她的演艺之路也挺顺畅,只是人总是有追求的也总觉得自己不完美,遂有条件的人们都会选择整容,孟子义或者就是其中之一。当然,整了,作为演员的她还是得用演技说话的,据孟子义个人资料显示,她今年将有几部戏与大家见面,譬如《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将夜》以及《内衣先生》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