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叶璇微博发文遭网友吐槽,叶璇男友小默先生被指责不靠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2:1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叶璇自从跟男友小默先生公开恋情了以后便不顾旁人的花式秀恩爱,但有句话叫秀恩爱死的快也不是没道理的。这不叶璇花式虐狗,使得男友前任都看不下去的出来撕X了!

 叶璇微博发文遭网友吐槽,叶璇男友小默先生被指责不靠谱

  最近叶璇的高调撕X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粉丝们也不得为其情商担忧。而在今天早晨叶璇又更微博了,话里话外叶璇知道什么叫忠言逆耳,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叶璇不知道谁说的才是忠言,叶璇为了男友小默先生和爆料者撕X,和网友撕X,大部分都认为小默先生不靠谱,可是叶璇因为爱昏了头,坚定认为你们就是嫉妒我找到了一个旷世好男人,小默先生优秀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