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璇手撕王思聪始末 痴迷男友小默先生被下降头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3 13:57:17

  导读:叶璇自从跟小默先生谈恋爱后情商急速下降。曾手撕王思聪还在节目中画花王思聪的照片,两人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怨呢?听谁叶璇是被下了降头是真的吗?

叶璇下降头.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8月3日 叶璇最近很火,前段时间的维护男友事件,到最近的“李依晓起诉叶璇”事件,叶璇的情商之低让网友们纷纷汗颜。

    “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也是坐不住了,出来转发的她的微博并说道“听说是被下降头了...”,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看来所谓叶璇被下降头只是思聪调侃的,大概意指她行为不太同常人吧。

    所谓下降头,指的被人用降头术施法。在东南亚一带,盛行着一种很恐怖的巫术,当地人称为“降头术”,它是一种邪恶的巫术,通常都被用在害人方面,籍着法术的力量加害于别人。一个精通降头的巫师,可以远从千里杀害人,而且来无影去无踪,甚至以置人死地的方式,实施报复行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