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璇王思聪什么关系 曾因被下降头结下仇恨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09:54:19

  导读:近日,叶璇将王思聪画成了猪头引起了轰动,叶璇和王思聪什么关系,叶璇竟然敢将王思聪画成这样。叶璇和王思聪究竟有什么仇什么怨呢?其实,这还起于叶璇被下降头的故事,二人因此结仇。国民老公手撕娱乐圈中的明星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叶璇王思聪什么关系1.jpg

叶璇王思聪什么关系 女方将国民老公画成猪头有何恩怨

    新浪娱乐讯此前,“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也是坐不住了,出来转发的她的微博并说道“听说是被下降头了...”,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有网友解释道:“我帮你们缕一缕思绪,由于现在叶璇男朋友,因为某种原因经常陪同习大大彭麻麻一起出席各种场合,然后陈老师是说她突发车祸已故的小学班主任。叶璇这条微博的意思就是看到习大大彭麻麻的新闻就知道小默在哪里了,她得小学班主任会保佑他们一切顺利,然后叶璇回家就可以看到男朋友小默了……不谢”

    还有网友进一步解释:“陈老师已故,是叶璇的小学老师,貌似他有一个学生在习大大身边工作,所以叶璇po了这张图,估计本意是想显摆自己朝中有人,结果大家都跑偏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