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璇手撕王思聪视频 传其被下降头与男友怎么了

来源: 搜狐 2016-07-10 10:07:53

  导读:叶璇被誉为娱乐圈难得的才女,高学历高颜值为人低调毫不做作。不过这一切都是过去式。小墨先生的出现让矜持的叶璇彻底迷失自我。已至于在参加某档综艺节目的时候跟王思聪撕得不可开交。

QQ截图20160710094403.jpg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8日 最近叶璇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时,主持人让她选出三张照片里面最爱的人,他毫无疑问的选择了小默先生。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现场观众直接蒙圈了。

    一说起叶璇,让大家想到的都是些奇葩的事对不对?和男朋友小默先生辣眼的聊天记录啊,以及还曾被王思聪说过下了降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