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阚清子公开催婚纪凌尘? 阚清子一句话破分手传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9:16: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络上传出了一段阚清子公开催婚纪凌尘的视频,对于这样的事情相信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看法,那么阚清子公开催婚纪凌尘的事情究竟是真的,还是只是节目效果呢?相信很多人应该也很想要知道这个事情吧!

阚清子公开催婚纪凌尘

阚清子公开催婚纪凌尘

  据悉,阚清子公开催婚纪凌尘的视频是来自于腾讯的一档节目叫做《女人有话说》,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奚梦瑶问阚清子最久恋爱谈了多久?阚清子的回答是现在这个吧!四年。听完这样的回答之后奚梦瑶直呼好久啊!

  这个时候谢依霖问不考虑结婚吗?对于这样的问题阚清子的回答说的是:“我也不知道,要看男方什么时候求婚了。”对于这样的回答谢依霖说:“那你现在是公然的在节目中给他压力吗”

谢依霖

谢依霖

  对于这样的说法阚清子说其实自己没有这样的意思。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已经明白了阚清子公开催婚纪凌尘是怎么回事了,其实这个不算是公开催婚,只是跟闺蜜之间的聊天,相信当你遇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你们也是这样的回答。

阚清子

阚清子

  所以说阚清子公开催婚纪凌尘这样的新闻在某种程度上是为了宣传节目,也是为了吸引网友的关注,当然这一个视频的流出也让很多人知道了一个真相。

  相信很多有关注两人的人都知道早前网上一直都有说法说阚清子跟纪凌尘分手了,那么看到现在这样的视频出来之后很多人应该知道了其实两人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分手状态。

望阚清子能够早日收获自己的幸福

望阚清子能够早日收获自己的幸福

  当然在节目中,阚清子也说自己身边的朋友经常跟自己说不管你找什么样的男朋友都会有缺点,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因为当你自己不是完美的时候,你不能要求别人也是完美的,只能说你找的这个人是不是适合你的那个人。

  看到这里小编想说也是希望阚清子能够早日收获自己的幸福。因为其实阚清子也是一个勇敢的女孩,因为等一个男孩长大是需要勇气的一件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