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翰深夜驾豪车接娜扎回家破分手传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17:38: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张翰发了一条微博:搬一把椅,背对背拥抱。

张翰和古力娜扎最近被频频传分手,但是一直没有证实,张翰的微博最近都是一个人的照片,娜扎却不在一起。文字透露不开心的信息,心意成了习惯,或许其中是有其他人的存在。在芭莎慈善夜在捐赠爱心车队这一环节,明星将名字写在牌板上,像正在热恋之中的唐艺昕张若昀捐赠时都是将名字写在一起,黄晓明杨颖也是一起,就连最近在闹离婚的陈思诚佟亚丽也是将名字写在一起,可张翰娜扎就是分开了写。

前段时间张翰、古力娜扎分手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网上议论纷纷。对于两人到底分没分手,也是众说纷纭。

张翰是那种富家少爷出身,大男子、纨绔、跋扈,再加上天生一副好皮囊,的确有优越的资本,感情生活也一直受大家关注,当年的国民CP:张翰跟郑爽相恋5年后分手引起娱乐圈很大的震动,而如今张翰跟古力娜扎在一起之后粉丝依然不依不挠,至今粉丝们依然会因为这件事情开撕。张翰跟古力娜扎的感情也不踏实,总是传闻两人分手被坐实,网友还抛出各种各样的证据证实。

但近日,有媒体拍到了石锤,拍到两人亲密互动,打破分手传闻!娜扎在浙江工作时,回酒店休息之余张翰开着豪车前来接娜扎约会。到达目的地之后,张翰十分绅士地拿着一箱东西,而娜扎则提着小袋站一旁,两人一路看起来十分甜蜜。虽然张翰手中搬着重物,还是在门口先为娜扎开门让其先进,如此看来,二人感情好着呢!

网友看到照片后也纷纷留言表示:"祝福呀,就不要在谣传人家分手了!”“明星谈个恋爱真不容易啊!请多关注作品,远离私生活。”“他感情的事是他自己的,在一起就祝福,哪怕某一天分手了的话也希望各自安好,就这样。”“这俩人也真是挺可怜的,这么多人看着,就是真想分也不敢分,好累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