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嫣当选16年金鹰女神 娜扎郑爽为什么落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23:1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金鹰节又选出新的一位金鹰女神了,没错,她就是唐嫣。而今年为了金鹰节女神奖,古力娜扎郑爽粉丝已经闹得不可开交了,结局都各自尴尬了,娜扎郑爽为什么落选?

唐嫣当选16年金鹰女神 娜扎郑爽为什么落选?

  宝宝们,今年的金鹰女神出来啦~就是她--唐嫣!

  今年金鹰女神还没开盘的时候,娜扎粉丝和郑爽粉丝就已经撕得不可开交了……比如坊间传闻金鹰女神早已经内定某女星、还有蕴意深刻的藏头诗狂踩某女星。

  2016金鹰节于10月14日-16日在湖南长沙举办。除了奖项的归属,最受关注的就“金鹰女神”的人选了。两年一届的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在下个月14号开幕啦,和往年一年,前期备受关注的就是第六位“金鹰女神”到底花落谁家?

  这几天多家媒体都纷纷报道了唐嫣当选金鹰女神。芒果台也有消息称就是唐嫣了!另外娜扎和郑爽都不会出席金鹰节~

  娜扎和郑爽撕了这么久,没想到金鹰女神确是唐嫣!

  这就让吃瓜群众很尴尬了。

  娜扎郑爽为什么落选?

唐嫣当选16年金鹰女神 娜扎郑爽为什么落选?

唐嫣当选16年金鹰女神 娜扎郑爽为什么落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