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佳凝《今天吃什么》惊喜现身,胡歌薛佳凝分手原因再遭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7:4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过前段时间因《伪装者》、《琅琊榜》让胡歌再度炙手可热,很多与胡歌相关的人和事情都被翻起,薛佳凝也一度进入了微博热搜榜,只因薛佳凝曾是胡

  不过前段时间因《伪装者》、《琅琊榜》让胡歌再度炙手可热,很多与胡歌相关的人和事情都被翻起,薛佳凝也一度进入了微博热搜榜,只因薛佳凝曾是胡歌第一个公开的女友。当年胡歌车祸时,薛佳凝为胡歌停工一年照料。后来两人和平分手成为好友,接受采访时双方都互赞对方人品。

  当天采访刚聊到“看电视剧”这个话题的时候,薛佳凝便爆发出笑声,察觉到这个问题一定和胡歌有关。所以她也委婉拒绝聊胡歌称胡老师现在非常非常火,自己不太想参与到话题之中。同时她也称赞胡歌是一个对演戏有追求有梦想的人,现在看到《琅琊榜》成功很为他高兴。

  最后被问感情现状,依旧单身一人的薛佳凝爽朗一笑表示:“我继续在自己心里流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