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秦舒培前夫讽刺陈冠希 秦舒培前夫身份遭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3:34: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都说娱乐是个圈,大家留一线,将来好相见,今天晚上秦舒培前夫讽其与陈冠希系重婚疑似未离婚,赵磊个人资料遭扒,当年的赵磊新女友与秦舒培旧事遭扒。

 秦舒培前夫讽刺陈冠希 秦舒培前夫身份遭扒

  维密录取消息放出,秦舒培没有被选上当维密模特,名单出来后其前夫发了条微博表示心情大好,还在评论里表示“正义战胜了邪恶”,直言秦舒培和陈冠希结婚是犯了重婚罪。所以秦舒培有了陈冠希孩子的时候并没有离婚?

 秦舒培前夫讽刺陈冠希 秦舒培前夫身份遭扒

  据悉,赵磊是汪小菲好友,富二代,玩车族,华谊兄弟时尚的掌舵人及资深时尚人,2011年入选“中国力量百人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