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震东复出晒照引争议,柯震东复出后片酬有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23:1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日,关于柯震东复出的消息大家各有争议,自从柯震东吸毒入狱后就掉粉掉惨了,如今要复出想必也是没那么容易了!那么柯震东现在复出的片酬又会有多少呢?

 柯震东复出晒照引争议,柯震东复出后片酬有多少

  柯震东曾是凭借着电影《那些年》一炮走红的,在电影中柯震东饰演柯景腾”一角收获不少粉丝并大放异彩,但,去年因吸食毒品被警方抓获。不仅大好前程被毁,形象大受打击,而且牢狱之苦过后的身家也开始下跌。近日,“消失”15个月的柯震东再次亮相荧屏,并携带自己的新作《再见瓦城》出现在观众的面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柯震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