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家佳女神节晒照送祝福?优雅灵动化身春日女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13:15: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邓家佳晒出一组美照,并写道:“各位任性的、傲娇的、有腔调的、潇洒的、独立的女人,请继续好好爱自己。”照片中的她,或是宽松卫衣搭配黑色紧身裤的随意,又或是长纱裙的知性,都尽显优雅气质,气场十足。网友纷纷留言“表白小姨妈,要好好爱自己哦”,“女神美美哒”,“女神节日快乐”……

 邓家佳女神节晒照送祝福?优雅灵动化身春日女神

  正如她所说的做有腔调、潇洒、独立的女人,这么多年,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邓家佳都没有过多的娇柔做作,一切演绎似乎都是她的真性情的流露,她以自己的简单真实和执着闯出一片天空却依旧保持着纯粹的心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