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立波跳槽真相 周立波为什么跳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09:3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立波的身价通过《壹周立波秀》而水涨船高,日前却又爆出他跳槽的消息,据说此次跳槽也同样为他带来了不菲的收入。周立波真的是为钱跳槽的吗?

 周立波跳槽真相  周立波为什么跳槽?  关于周立波“跳槽”的身价问题,说法很多,此前有报道称其此次转会费达到8位数。昨日记者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此次周立波参与录制节目身价达80万一期,本届《中国梦想秀》共12期,如果属实,周立波参与录制节目的确能拿到近1000万,但其中包括了专属节目《壹周立波秀》移师到浙江卫视独播,还得兼任电视台创意总监,为浙江卫视的栏目给予帮助。

 周立波跳槽真相  周立波为什么跳槽?  作为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多年来一直是东方卫视的“一哥”,《壹周立波秀》、《中国达人秀》等大热节目更是让他跻身国内头牌主持人行列。但这样一位红人却玩起了“跳槽”!昨日,浙江卫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高调宣布周立波加盟,不仅将出任《中国梦想秀》节目梦想导师,其当家脱口秀《壹周立波秀》更是将移师浙江卫视独播,此外,周立波还将担任浙江卫视创意总监,成了“领导”。接受记者采访时,周立波大方承认:“他们给了我无法拒绝的价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