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权宁一阿娇为什么分手?权宁一阿娇分手原因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21:0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郑秀妍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了恋情,并且称已经交往3年多了。不过随后有网友表示,权宁一和阿娇是在2013年的5月才分手的,而郑秀妍又说交往三年多了,这不是打脸说自己是小

 权宁一阿娇为什么分手?权宁一阿娇分手原因真相

  近日郑秀妍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了恋情,并且称已经交往3年多了。不过随后有网友表示,权宁一和阿娇是在2013年的5月才分手的,而郑秀妍又说交往三年多了,这不是打脸说自己是小三吗?权宁一和阿娇究竟是为什么分手呢,难道郑秀妍真的是小三上位?

  13年阿娇携韩国男友权宁一高调现身某电影首映礼,一度羡煞旁人。不过昨日香港媒体却报道称,相恋10个月的两人已经正式分手。

  回顾权宁一阿娇恋情始末

  据悉,权宁一阿娇两人聚少离多,加上异国恋难以维系,之后两人关系急转直下,最终决定和平分手。而为免拖泥带水,阿娇还取消了对男友微博的关注。

  阿娇阿Sa取消关注权宁一

  11月,阿娇与韩国男友的恋情曝光,当时两人已经密恋了有3个月,男方更是火速搬入了阿娇的住所。而高调公布恋情后的两人也不时甜蜜旅行预支蜜月,足迹遍布东南亚。

  去年底,阿娇飞到韩国探男友兼见对方家长,而在韩国过圣诞节时两人更被发现十指紧扣。到本年初阿娇31岁生日,一向嘴严实的她忍不住甜蜜爆男友送了全球限量只有5个的手袋做礼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权宁一阿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