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毛俊杰老公是谁,毛俊杰三围、年龄及吻戏图片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8:5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毛俊杰老公是谁,毛俊杰三围、年龄及吻戏图片盘点 毛俊杰曾因为出演季播剧《丑女无敌》的裴娜而深受粉丝喜爱,而在最近播出的《深圳合租记》中,毛俊杰出演女一号,和天王偶像

 毛俊杰老公是谁,毛俊杰三围、年龄及吻戏图片盘点

  毛俊杰曾因为出演季播剧《丑女无敌》的裴娜而深受粉丝喜爱,而在最近播出的《深圳合租记》中,毛俊杰出演女一号,和天王偶像罗志祥合演一对欢喜冤家,让观众一饱眼福,同时也让许多网友关心起了毛俊杰的个人感情生活,那么现实中的毛俊杰感情上找到寄托了吗?毛俊杰是不是已经结婚了呢?

 毛俊杰老公是谁,毛俊杰三围、年龄及吻戏图片盘点

 

  据悉在现实生活中,毛俊杰仍然将重心放在拍戏上,但毛俊杰也有自己的看法:“自己还年轻,可能还不够责任去担当一份感情,但如果真的碰到了,我想任凭谁都会成长起来,也乐意成长吧”。拥有山东女孩豪爽大气的毛俊杰有着极好的朋友缘,但看来她也没有男朋友,我们还是祝愿毛俊杰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新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