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若瑄老公是谁 李云峰个人资料及负债11亿原因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04:3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说,徐若瑄老公李云峰负债11亿,所以徐若瑄近日复出代言、拍杂志。徐若瑄老公李云峰为什么会负债11亿呢,李云峰负载11亿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徐若瑄老公是谁 李云峰个人资料及负债11亿原因介绍

  徐若瑄在嫁给李云峰后,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徐若瑄将要做个富太太,但在近日就传出,徐若瑄老公李云峰负债11亿的消息,对此网友们都很好奇徐若瑄老公李云峰负债究竟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小编就给把事情经过详细介绍一下吧。

  2014年,徐若瑄与交往仅两个多月的印尼富商李云峰结婚,本以为嫁入豪门,可以衣食无忧,安心做个富太太。可惜好景不长,最近有媒体曝出徐若瑄的老公李云峰公司资金缺口高达11亿,其中有近9亿的债务需要在一年内偿还。

徐若瑄老公是谁 李云峰个人资料及负债11亿原因介绍


徐若瑄老公是谁 李云峰个人资料及负债11亿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