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秦海璐老公是谁 深陷小三传闻遭怒骂背后真相曝光令人震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02:19:5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文艺片女王”秦海璐感情生活让不少粉丝倍感扑朔迷离,早前,秦海璐与钻石男友李厚霖分道扬镳后也首度向外界坦言其择偶标准,海璐身陷“小三”传闻究竟是真还是假呢?当秦海璐的“小三”传闻满天飞的时候,陷王新军前妻唐静发出声明表示两人早已经离婚,让秦海璐“小三”一说不攻自破。

 秦海璐老公是谁 深陷小三传闻遭怒骂背后真相曝光令人震惊  秦海璐老公是谁引热议,对于秦海璐和富商刘岩的结婚传闻,秦海璐委婉回应:“现阶段我的状态很好,暂时还不想做什么改变。”但她还是描述了对理想中爱情的向往:“我一直以来很向往简单的家庭生活,我觉得最幸福的就是那种两个人下班回家,男的看电视或者报纸,女的在一边可能看书可能织毛衣,可能一晚上也说不了几句话,但是那种默契和氛围是很幸福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秦海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