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娅维黑人男友曝光 袁娅维男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07:4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好声音学员袁娅维最近被爆出和友人一起吃饭,该友人疑似是她的男朋友,两人举动亲密,她的男友是一位黑人。袁娅维怎么认识男友的呢?

 袁娅维黑人男友曝光  袁娅维男友是谁?  不得不说《中国好声音》自开赛以来就捧出了很多的歌手,从颇受争议的吴莫愁,再到黑料太多的吉克隽逸,他们虽然都是屡屡被爆黑料,但也不得不说,他们的确是火了。说到吉克隽逸大家还记得当年和其同台对决的那个带花的女人吗?就是那个喜欢唱蓝调又风情万种的女人袁娅维,大家还记得吗?

 袁娅维黑人男友曝光  袁娅维男友是谁?  在11月的21日晚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袁娅维作为刘欢组的第三位神秘嘉宾出席,当天的她并没有带着自己的大花出镜,而是大背头配上大红唇,一袭高叉白裙让其仙气飘飘又性感十足。而她一开嗓就立刻让人震惊了,好有国际范儿,在场的观众都惊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